小李

半夜事后


“顾飞我******,”蒋丞喘着粗气趴在床上骂骂咧咧骂道。


腰间的酸痛发抖的双腿无一不在提醒这具身体的主人刚才经历了什么。


蒋丞最近有个大案子已经好几个星期不着家了,顾飞的学校也临近期末每天都加班加点熬到半夜。 

  

好不容易等俩人都有时间顾飞就急不可耐的按着人家做到半夜。

  

顾飞侧躺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他有些凌乱的后脑勺:“对不起丞哥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蒋丞笑了起来“你还想有下次”

  

顾飞抚摸着他的背部:“洗澡吗?”

  

“你先,我再休息一会”蒋丞抬了抬胳膊

     

     “好”

  

顾飞低头往蒋丞挺翘的屁股上咬了一口,随即翻身下床。


蒋丞抡起枕头砸向顾飞的背影“属狗的吗?怎么几天不见越来越变态了,。”


顾飞挨了一枕头笑嘻嘻的走进浴室  。


蒋丞捂屁股看着男朋友匀称修长的背影,不受控制的想入非非。


下次到我一定让他下不来床,蒋丞选手在心里恶狠狠地想。


不知过了多久,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蒋丞笑出了声。


顾飞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到蒋丞一脸淫笑的样子,笑了笑大步走到床前,手伸到他面前打了个响指:“哎!想什么呢?丞哥”


“靠 ! 你给我闭嘴”他坐起身靠在床头瞪着顾飞


“笑的这么开心想什么呢?”顾飞边笑边说


蒋丞伸手锤了他一下“我在想下次换我在上面高低让你下不来床”


顾飞笑了笑低头吻向蒋丞


“顾飞我饿了”


“我去给你煮面好不好”


“好”


评论(15)

热度(255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